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7-04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党委)、党支部: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7]20号)和省委高校工委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组织参加本次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二、活动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和在校学生

三、活动步骤

(一)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作品分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4个大类:

1.作者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www.univs.cn)上传作品报名并生成作品编号,填写报名表(附件1)。8月28日前,将作品及报名表报送至附件2中指定地点。

2.校内评选。学校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向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9月5日,学校统一报送优秀作品参加山东省高校工委组织的复评。

(二)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

9月至10月,参与者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专题页面网上报名并参与知识问答活动。主办单位将综合考虑答题正确率和完成时间等,取前100名为廉洁知识问答先进个人。

(三)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展

6月至11月,中国大学生在线设立专题页面,定期分主题推荐展示各高校和地方推选的优秀作品。12月,举办全国高校优秀廉政文化作品网络巡展,并集中展示专家会评推选出的作品。


附件1: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

附件2: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作品报送要求



中共济宁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