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济宁学院廉政文化作品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4-05-27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推进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广大干部师生树立“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治学”意识,进一步营造“崇德尚廉,为人师表”的干事创业氛围和良好育人环境,纪委、党委宣传部、美术系将联合举办廉政文化作品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以廉政文化建设为主题,内容健康,格调高雅,重点突出“静以修身、俭以养德”、“清正廉洁、求真务实”的廉政文化精神,表现廉洁、勤政、爱岗、敬业、公平、公正、拒腐、诚信等内容,要求立意新颖,构思巧妙,寓义深远。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纪委、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美术系

三、参赛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和全日制在校学生

四、参赛作品

(一)书画类作品

1.绘画作品: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等,尺寸均不超过对开(约53CM×76CM)。漫画作品为16K大小。

2.书法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书画类不用装裱。绘画、书法作品需注明作品的名称、作者姓名、所在院系单位、联系电话(可写在作品背面,也可附另纸注明)。版画作品需在画面四周留出空白并署名。

(二)艺术设计类作品

艺术设计类作品主要包括宣传招贴、篆刻、民间艺术、数码艺术、陶艺、纸艺等作品。宣传招贴提交JPEG格式、A1尺寸,陶艺、纸艺提供作品实物。

参赛要求: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包含任何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不侵犯他人著作权。参赛者需填写《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参赛作品登记表》(见附件)。

五、奖项设置

主办方将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委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按教工组和学生组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

六、作品报送

报送截止时间:2014年6月17日

报送地点:美术系办公室114房间

联系人:赵方舟15753750079

 

附件: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参赛作品登记表

                                       

济宁学院纪委  

济宁学院党委宣传部

济宁学院美术系  

2014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