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手机客户端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1-11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更好地运用移动互联网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和信息化手段推进党风廉政宣传,省纪委监察厅于201611日正式上线“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手机客户端”。现就网站手机客户端推广使用工作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推广使用网站手机客户端的重要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社会关注度与日俱增。移动互联网特别是手机客户端成为人民群众获取党风廉政信息的主渠道之一。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手机客户端是适应形势任务需要推出的新媒体平台,是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在移动互联网上的直通车,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发布、宣传教育、工作展示、互动交流、监督执纪的重要渠道。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积极推进网站手机客户端推广使用工作,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宣传和舆论引导能力,增强党风廉政宣传效果。

    二、努力扩大网站手机客户端覆盖面。全校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带头下载使用网站手机客户端。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下载使用网站手机客户端。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专题介绍网站手机客户端的下载使用方法,努力使更广泛的社会群体认识客户端、接受客户端、使用客户端、信赖客户端。

    三、切实发挥网站手机客户端在党风廉政宣传中的重要作用。各部门、各单位要推广、使用网站手机客户端,并积极上报形式灵活、适合网站手机客户端发布的信息,以文字、图片、图表、视频等多种形态呈现党风廉政信息,切实发挥新技术、新媒体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作用。

    网站手机客户端可登陆“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网址:http://www.sdjj.gov.cn)下载(安卓系统手机可正常下载,ios系统手机20161月中旬可以下载)。手机客户端apk软件也可在学校纪委网站直接下载。各部门、各单位请将有关下载使用情况于2016115日(星期五)前报纪委办公室。联系人:张利,联系电话:3196022,邮箱:jnxyjw@126.com

 

附件1: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手机客户端安装统计表

附件2:手机客户端apk

                        中共济宁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