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省属本科高校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 宣讲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5-11-12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贯彻中央、省委反腐倡廉建设的部署要求,省委高校工委与省检察院共同举办高校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巡回宣讲活动根据上级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5年1118日(星期)上午930分。 

二、会议地点

理科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学校科级以上干部,附属单位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 

四、相关要求 

1.各部门、各单位要从深入推进党的建设高度,深刻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统筹安排,认真组织,确保参加宣讲活动人数。参会回执单请于1116日前发送至纪委邮箱jnxyjw@126.com)。因故不能参加者,书面校纪委请假。

2.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报告会期间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保持安静,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禁止随意出入、接打电话、交头接耳。

3.宣讲结束后,各部门、各单位要通过召开座谈会、征集心得等形式,进一步巩固警示教育活动的成效。要对照巡回宣讲的内容,深入查找本部门、本单位可能发生职务犯罪的风险隐患,积极堵漏建制,健全内控防范机制,有效预防各种腐败现象发生。各部门、各单位要对宣讲活动的反映形成文字材料,于1123日前将纸质(盖单位公章)报纪委办公室(行政楼A301  电话:3196022)。


                              中共济宁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5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