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廉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陈希杨晓渡出席并讲话

信息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日期: 2019-06-06浏览次数:

6月5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央指导组进行思想动员和业务培训,研究部署指导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希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晓渡主持会议。

陈希强调,中央指导组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督促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明确督促指导工作任务,认真履行指导组职责。坚持从严从实,加大对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和解决突出问题的督促指导力度。注重方式方法,提高督促指导工作质量。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指导组良好形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作出应有贡献。

杨晓渡要求,中央指导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精准、高效、务实做好督促指导工作,有力推动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中央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