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组织学习《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考核办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01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在办公楼A306会议室集体学习《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考核办法》等文件精神,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记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考核办法》《省纪委监委2020年派驻机构及其主要负责人考核工作方案》《省纪委监委机关2020年监督工作要点》《关于云南省纪委监委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原组长赵开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

许记中要求:一要学习业务,做到真学、深学、实学,端正态度、端正学风,深入学习、常学常新,融入实践、学以致用;二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原则,以公正之心对待每个人、每件事,平心静气,涵养正气,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忍受住孤独;三要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对标考核工作方案、办法的要求,对标纪检监察工作规则、标准,既要有效率,也要保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撰稿:杨敬法  摄影: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