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3-16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学校纪委在办公楼A316会议室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记中出席会议。

会上,许记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刘家义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陈辐宽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公报。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抓好政治监督,加快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纪检监察机关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的通知》《中共山东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请示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共山东省纪委关于印发<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细则(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撰稿:杨敬法 摄影:孔畅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