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19年廉政文化作品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11浏览次数:

12月9日,由学校纪委主办、美术系承办的“2019年济宁学院廉政文化作品展”开展。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杨晓青主持仪式,美术系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许记中在致辞中指出,廉政文化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学校纪委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积极构建以领导干部为重点、纪律教育为核心、警示教育为震慑、廉政文化为引领的廉政教育机制,结合我校实际,积极挖掘曲阜儒家文化发源地、首善之区独特的文化资源,努力打造“杏坛清风”廉政文化品牌。

许记中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自觉参与廉洁教育活动,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自觉培养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宝贵品格,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广大教职员工要更加重视学生廉洁教育,把廉洁教育融入学生课堂、融入学生生活、融入学生头脑,夯实学生反腐倡廉的思想基础,强化学生清正廉洁的思想观念;全校党员干部要更加崇尚廉洁、以廉为荣,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开展式上,美术系主任褚滨宣读了获奖名单。

开展式结束后,许记中、美术系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一起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共收到师生及优秀校友作品150余件,经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27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3项,优秀奖24项。

撰稿:杨敬法 摄影: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 杨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