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机关、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11浏览次数:

12月9日,学校纪委机关、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在行政楼A306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党群部门党总支书记郭怀伟率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郭克功到会督导,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书记吕祥华主持会议,纪委机关全体党员列席民主生活会、参加组织生活会。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吕祥华代表纪委机关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分别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围绕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解决问题措施,主动接受对方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目的。

组织生活会上,吕祥华代表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作检视剖析;与会党员逐一检视了政治理论学习、对照党章党规、履职尽责等方面的情况,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挖了问题根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郭怀伟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表示,本次会议开得严肃认真,会前准备充分、沟通到位,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标,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接受态度诚恳,提出的整改措施详实、可操作性强。整个会议主题突出,实事求是,是一场高质量地的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郭怀伟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委深化主题教育的要求,在推动常态化、制度化上下功夫,在细化入心、固化入脑上下功夫;要要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打通服务师生的最后一公里;要着眼长远,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抓发展促进内涵建设进一步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杨敬法  摄影: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