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处)传达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23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纪委(监察处)机关在行政楼A306会议室召开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向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

会上,许记中传达了《中共山东省纪委机关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表彰山东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文件精神和省纪委书记陈辐宽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涌现出的杰出代表。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这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事迹和先进精神,检视问题,补齐短板,全面落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不断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孔畅  摄影: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