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喜迎新中国70华诞”系列微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02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在A306会议室启动“喜迎新中国70华诞”系列微党课活动。

系列微党课活动是纪委(监察处)党支部“讲好专题党课,助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2019年党建突破项目,也是学校纪委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年度培训计划内容之一。在活动中,杨敬法同志以《弘扬长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从“坚定理想信念、恪守赤子之心、永葆先锋作用”等三个方面开讲第一课。

作为一项创新党员教育项目,纪委(监察处)党支部每位党员都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 “喜迎新中国70华诞”为主题,讲一次微党课。

系列微党课活动将进一步营造学先进、敢担当、善作为的干事氛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杨敬法  摄影:孔畅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