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29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省纪委办公厅的要求,8月27日,学校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党委书记郁章玉,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党委副书记马恩,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继凯,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出席观看活动。

警示教育片主要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违反党的纪律问题、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三个方面的典型案例,剖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特点、产生原因和警示意义等内容,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纪和党性意识,自觉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集中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反腐倡廉教育和精神洗涤,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廉洁自律,时刻保持警钟常鸣,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撰稿:孔畅  摄影:孔畅  审核:吕祥华  王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