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传达学习省纪委省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18浏览次数:

7月17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省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委员、纪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许记中对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省监委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要坚守初心使命,锤炼更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增强担当意识,敢于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要树牢大局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要严守纪律规矩,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成信念坚定、勇于担当、遵纪守法、业务过硬、廉洁自律的纪检监察铁军。二要真抓实干,稳中求进。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对当前纪检监察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精准施策、练好内功、大抓落实,敢于红脸出汗、动真碰硬,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凝聚合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三要对照整改,注重成效。对照初心使命,我们在政治引领和理论武装、职责定位、工作作风、方式方法、能力建设、自我监督管理等方面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主动认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抓好整改落实。要做好结合的文章,在坚守初心中增动力,在整改落实中补短板,在改进作风中抓落实,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孔畅 摄影:孔畅 审核:吕祥华 责编:杨敬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