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暑期重点评建任务督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8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学校在A306会议室召开暑期重点评建任务督查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出席会议并讲话,评建工作督查组、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许记中在讲话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要从态度上重视评建督查工作,立说立学立干,加强评建业务学习,领会和吃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精神,每位工作人员都要确保在督查工作上有足够精力投入、督查时间上有充分保证;二要真督实查,督查作为掌握实际情况、推动评建工作落实的重要手段,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现问题要敢于较真碰硬、敢于红脸出汗;三要抓好整改,要从严从细,压实评建整改责任,明确评建整改任务,限时整改,保证整改质量。

本次暑期重点评建任务督查拟在七月上中旬、八月中下旬两个时间段分三个督查组,对全校各系(院)、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进行督查,确保暑期重点评建任务有序推进、圆满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

撰稿: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