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铁肩才能担道义”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9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党员树立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增强廉政纪律意识,5月27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铁肩才能担道义”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郁章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到图书馆二楼展厅参观了《铁肩才能担道义——中国古代监察官》廉政文化展,走进那些历史上的监察官,聆听他们的故事,领略他们的风采,鉴古知今,以史资政。古代监察官身上体现出的心胸坦荡、不畏强权、敢于直言、刚正不阿、廉洁奉公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名同志。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教育,心灵和思想深处都受到了触动,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信念,勤政务实,提高责任意识,敢于担当,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线,切实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