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财务处全体干部党员参观廉政文化展览

信息来源: 财务处 发布日期: 2019-05-22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财务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加强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弘扬廉政文化,倡导廉政理念,5月21日上午,财务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铁肩才能担道义——中国古代监察官》廉政文化展览。

这次活动主要参观了解了历朝历代的监察官简介和中国古代监察制度,两者的存在对惩治腐败和改善吏治发挥了重要作用,监察官以大无畏的精神,捍卫着对国家和法律的忠诚。

经过参观学习,一个个图文并茂的展示给予财务处每一位党员干部强烈的思想洗礼,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敲响了廉洁从政的警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切身体会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坚守正道、远离腐败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知敬畏、明底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警钟长鸣,坚守党的纪律,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认真履职。

【撰稿:崔恒顺 摄影:崔恒顺  责编:杨敬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