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体育系组织教师参观 《铁肩才能担道义——中国古代监察官》廉政文化展览

信息来源: 体育系 发布日期: 2019-05-22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教职工明心见性、正德修身,增强廉政纪律意识,5月20日上午,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民主党派、副科级以上干部教师,到图书馆二楼参观《铁肩才能担道义——中国古代监察官》廉政文化展览。

在讲解员引领下,老师们认真聆听学习了展出的30位古代优秀监察官的先进事迹。古代检察官身上体现出的铁骨廉心、清廉耿直、刚正不阿、无私无畏,敢于纠弹权奸的优良品质和担当正义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名参观的老师。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对我国廉政文化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心灵和思想深处都受到了触动、得到了洗礼;对国家实行、建立监察官制度,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国家监察体系有了更深刻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强化廉政意识,自觉增强崇廉遵法的道德品质,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陈长峰 摄影:马腾 责编:杨敬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