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向在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牺牲的英雄烈士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06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纪委(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宣传部印发的《关于开展向在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我省5位英雄烈士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

英烈长眠垂青史,精神永驻载千秋。在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面前,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他们视灾情为命令,用鲜血和生命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充分彰显了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履职尽责、甘于奉献的精神境界,舍生忘死、百折不回的英雄气概。

通过学习徐鹏龙、张成朋、赵永一、张帅、康荣臻五名山东籍消防队员的英雄事迹,大家无不为逝去的年轻生命感到惋惜,同时也为他们的英雄壮举感到骄傲。

深入学习四川木里森林火灾牺牲五名山东籍的烈士精神,就要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胸怀大爱、竭诚为民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拼搏精神。深入学习四川木里森林火灾牺牲五名山东籍的烈士精神,就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结合起来,履职尽责,比担当、赛实绩,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