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30浏览次数:

为压紧压实二级单位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促进党员干部敢担当、善作为,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扎实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4月15日至29日,济宁学院纪委组成3个检查组对23个部门(单位)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检查。

在本次检查中,被检查的单位、部门大都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及时召集有关人员认真研究,对照《济宁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分工》(济院字〔2018〕12号)和《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通知》(济院字〔2018〕39号)严格进行自我排查,形成了自查报告。通过检查发现,被检查的单位、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总体良好,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能够结合本单位(部门)实际,对廉政建设风险点、“三重一大” 的梳理全面、准确、到位,并制订出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但个别单位、部门还存在着重视程度不够、排查问题蜻蜓点水、管理制度措施不健全、防控措施不严不实、档案材料会议记录不齐全、纪检委员作用发挥缺位等现象。

检查是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档案资料和会议记录、个别座谈等形式开展的。检查结果将会以书面形式一一反馈给各被检查单位、部门。


撰稿:杨敬法  摄影:检查组  提供  审核:李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