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2-28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印发济宁学院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了“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教育活动。

许记中在教育活动中指出: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加强规矩意识,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探索监督形式,加强监督力度,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确保整改到位;要认真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主动作为、有效作为,以坚定“两个维护”引领落实,以落实成效体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贯彻好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分别于2月25、27日上午,开展了集体学习活动。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书记刘克非传达了《关于印发济宁学院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济宁学院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实验室等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严禁有害APP进校园的通知》等文件。在集体学习中,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于规定的其他学习文件,安排大家进行了自学。

支部还要求每位党员都要写出学习感悟,并把感悟材料交到支部留存。


撰稿:杨敬法 审核:刘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