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24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要求, 1月23日,纪委(监察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刘克非主持会议。

会上,刘克非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查摆了班子存在问题,真诚接受同志们对支委工作的批评;然后每个支委成员围绕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并虚心接受与会同志们的批评,表示限期整改;最后进行民主测评。

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撰稿:杨敬法 审核:刘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