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处)支部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03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8年“机关作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精神,12月3日上午,纪委(监察处)支部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首先听取了支部书记刘克非主讲的、以《中国共产党加强作风建设的历史经验》为题的微党课。该微党课梳理了我党成立90多年来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作风建设的巨大成绩和宝贵历史经验。

然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围绕作风建设展开讨论,查摆各自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这些问题主要是存在理论学习不深不透不系统、履职能力不强、服务还不够到位、工作创新实效性还不够强等。各位党员都制定了整改措施及其整改时限。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一一签订了《纪委(监察处)支部争优创先服务公开承诺书》

 

撰稿:杨敬法 审核:刘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