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党支部开展“学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19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纪委党支部开展“学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榜样3》,

《榜样3》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该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平凡故事展示了一批基层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形象,向党员干部群众生动诠释了基层党员干部的担当和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集中收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就《榜样3》谈了观后感,大家深深被对榜样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所感动,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见贤思齐,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先锋看齐,汲取力量,不忘初心,当担作为,率先垂范,为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而不懈努力!

主题党日活动中,还传达学习了学校机关作风建设月活动动员会精神。

 

撰稿:杨敬法 审核:刘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