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观看专题片《弄潮儿向涛头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22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党委)纪检委员、部分党总支书记和纪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集体观看了省纪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弄潮儿向涛头立——山东正风反腐肃纪2017》专题片,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出席观看活动并讲话。

许记中对学校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觉悟和能力,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反腐败斗争的艰巨性、反复性、长期性和复杂性保持清醒的认识,砥砺前行,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二要牢记纪检监察工作职责,不断加强监督执纪问责,转变理念,主动监督,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二种形态,不断探索监督的有效路径;三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忠诚坚定、担当尽责,练就“铁打的打铁人”,当好党纪国法“守护者”、政治生态“护林员”。

观看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惩治腐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弄潮儿向涛头立》以详实的数字和真实的案例多角度呈现了我省2017年正风肃纪反腐的重大成果,体现了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强力正风肃纪反腐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体现了省纪委“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清醒和韧劲。

 

【撰稿: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