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深入开展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8浏览次数:

根据省纪委和学校党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0月15日至18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吕祥华,纪委副书记李传伟分别带队深入到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外国语系和学前教育学院(兖州师范校区)开展调研活动。

在调研中,许记中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发挥优势,突出亮点,结合专业特色,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加强学生廉洁教育;二要保持定力,砥砺前行,要对反腐败斗争的艰巨性、反复性、长期性和复杂性保持清醒的认识,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纪委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对调研提出明确要求,要坚持以“全面提升能力素质、摸清摸透基层实际、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为宗旨,以“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纪检委员作用发挥情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好的经验做法、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等”为主要内容,紧密结合分管工作,领题调研。调研成员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和系(院)班子成员面对面摸实情、找问题、解难题、理思路、谋发展,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主要问题搞清搞透,共谋思路,进一步推动工作。

调研是纪委的常态化工作,在每学期都会适当安排调研活动,持续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委)

 

 

撰稿: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