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传达学习省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8-07浏览次数:

8月7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纪委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意见,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学校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意见。

许记中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履职本领,树牢“四个意识”,肩负起“两个维护”特殊历史使命,坚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检视自己,对照检查,自我反思,持之以恒,只有经得起诱惑、守得住底线,才能履行好执纪监督职责,忠诚干净担当;要进一步完善干部监督制度,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做到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与会人员分别就学习贯彻省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谈了学习体会。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吕祥华还通报了纪委近期所做的几项工作。

 

撰稿: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