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02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吕祥华主持会议,学校纪委委员、纪委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同志的讲话精神。

许记中强调,一要坚定“四个意识”,牢牢把握“两个维护”的要求。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首先要讲政治,纪检监察干部必须牢记担负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使命,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深入实际、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少在会场多在现场,全面提高履职水平,尤其要提升信息化时代应变处置能力。三要勇于担当,聚焦重点。纪检监察干部要能抗压、敢监督,忠实履职,在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中做好工作,负好责任,把监督放在第一位,标本兼治,不断巩固压倒性态势业已形成的反腐成果,守住办案安全这个底线。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通知》精神。

撰稿: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