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学院纪委来我校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20浏览次数:

6月19下午,枣庄学院纪委书记韩素玲等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出席座谈会,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吕祥华,纪委副书记李传伟,纪委办公室主任刘克非参加了座谈。

许记中对韩素玲书记一行来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纪委的整体情况和工作体会。吕祥华重点就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持续深化“三转”、巩固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廉政教育、落实执纪安全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经验做法。双方还就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廉政文化建设和纪检干部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韩素玲代表枣庄学院纪委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和沟通,进一步推动两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

座谈会后,考察团参观了“故事载道”廉政文化展览和纪委标准化谈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