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组织处级以上干部观看《“象牙塔”里的蜕变》警示教育专题片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1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加大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的力度,根据省纪委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学校纪委于6月12日下午在行政楼C301组织全校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象牙塔”里的蜕变》警示教育专题片。

《“象牙塔”里的蜕变》是由山东省纪委宣传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警示教育专题片,该片通过对山东科技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任廷琦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深刻剖析,揭示了一名学者型大学校长是如何一步一步堕落为贪财好色、以权谋私的典型腐败分子的心历路程。

观看者纷纷表示,很受触动,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正确认识手中的权力,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撰稿: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