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记中到初等教育学院调研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09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率纪委重点领域专项行动督察组一行三人到初等教育学院检查指导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并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汇报了今年以来,落实学校党委和纪委工作部署,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和执行“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汇报和座谈后,许记中对校区工作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梳理好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尤其是在师德师风、学生入党、评优资助、网络舆情、安全防范等方面;二要重视制度建设,用好议事决策平台;三要抓好师生廉政文化教育,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为主线,充分利用校区独特的文化优势、地理优势,把儒家文化和廉政文化教育有机结合起来。

会后,许书记及督察组的同志查看了有关档案材料。校区班子成员、组织员、纪检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上述活动。

【撰稿:李传友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