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失衡的代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根据省纪委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4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C301会议室组织观看了《失衡的代价》警示教育片。党委书记郁章玉,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党委副书记马恩,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朱松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以及学校处级干部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该片由省纪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深刻剖析了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保聚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直观展现了违纪违法干部腐败堕落的心路历程。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与会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不存侥幸之念、不做违纪之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道德底线,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

撰稿: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