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党支部赴西柏坡等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7-24浏览次数: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7月18日至21日,纪委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西柏坡、白洋淀、冉庄和狼牙山开展党性教育。

西柏坡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解放全中国的最后一个农村指挥中心。新中国成立前夕,党中央在这里召开了全国土地会议,制定了《中国土地法大纲》,指挥了三大战役,召开了党的七届二中全会。毛泽东同志向全党发出了“两个务必”的号召,要求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机关旧址、七届二中全会旧址,瞻仰了毛泽东等中央领导同志旧居,回顾了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重温了“两个务必”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弘扬西柏坡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牢记党的历史使命,坚守党的宗旨,强化党性观念,弘扬“赶考”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随后几天的活动中,党员们先后来到白洋淀抗战纪念馆、冉庄地道战遗址、狼牙山革命教育基地接受了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