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集体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8-15浏览次数:

8月14日上午,纪委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全校纪检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治国理政的新实践、新成就、新经验,又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既对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又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讲话高屋建瓴、鼓舞士气、振奋人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学校纪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蕴含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要找准职责定位,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以铁一般的担当、铁一般的纪律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共山东省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鲁纪发〔201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