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观看《永不停歇的征程》警示教育片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8-08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和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运用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入开展警示教育,8月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观看了《永不停歇的征程》警示教育片。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党委副书记马恩,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朱松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继凯、王旭英,以及学校处级干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一同观看了教育片。

该片选取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两年来我省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案例剖析、违纪人员现身说法、专家解读等,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该片内容翔实,剖析深刻,给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具有十分重要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努力营造学校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撰稿:刘克非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