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组织学习陈新宁先进事迹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5-05-11浏览次数:

5月5日下午,纪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陈新宁同志对党忠诚、干净做事、勇于担当先进事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参加会议并首先发言。许书记介绍了陈新宁的生平与感人事迹,通报了参加济宁市陈新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情况,指出陈新宁同志是新时期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代表,看似平凡和普通的事迹,但在他的身上却凝聚了新时期纪检干部严格执纪、动真碰硬的担当精神,爱岗敬业、务实奉献的崇高境界,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良品格,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许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陈新宁先进事迹,按照“三严三实”总要求,做好自我反省、自我净化、自我提升,做好本职工作。学习过程中,向大家围绕陈新宁同志的先进事迹、优良品格和崇高精神,结合平时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谈体会、谈认识、谈思想,深入讨论了在新的历史时期怎么做一名优秀的纪检监察干部,深入查找和分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做了表态发言。学习活动历时二个小时,切实达到了提高认识、树立榜样,宣传思想的积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