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5-04-02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在办公楼A301室召开了纪委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研究了纪检监察工作分工问题,传达了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当前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作风建设的纪律要求。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许记中主持,与会人员分别作了发言。

许记中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工作的同志要深化“三转”,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主业主责;要不等不靠、积极作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要求,认真抓好工作的落实,树立完美意识,既要有效率,更要求质量;要牢固树立学习的意识,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他人学习,不断总结、用心思考,努力提升自身素质;要严格要求自己,打铁还要自身硬,廉政勤政,遵章守纪,特别是工作日中午不饮酒;要适应新常态,把握形势,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