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组织学习学校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5-03-23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纪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贯彻学校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会上,纪委书记许记中传达了党委书记郁章玉和院长吕灵昌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和领会郁书记提出的“十项标志性特色工程”和狠抓落实五项要求,按照吕院长提出的“坚持一个总要求,突出三条工作主线 ,强化七项关键工作”的工作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党委提出的以健全儒家文化特色的廉政机制为标志的全方位预防体系建设工程,创新纪检监察工作机制,完善惩防体系,从源头上预防腐败,开创纪检工作新局面。要求全体纪检工作人员要重视学习,学会思考,时刻心系学校的发展,工作尽力更要尽心。

会上,还认真学习了学校2015年工作要点,并紧紧围绕学校今年的工作任务和纪委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贯彻落实好学校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增强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务实作风,真抓实干,务求时效,切实推动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