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组织学习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4-07-04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纪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纪委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纪委副书记胡国柱传达了党委书记郁章玉同志在2014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明确职责。

许书记就贯彻落实党建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又红又专人才的需要。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建会议精神,把纪检监察机关建设成学习型党组织、服务型机关,要积极作为,求真务实,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学校党建会议精神,在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关键期,在郁书记提出的“抓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指导下,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为实现学校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