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4年德廉知识测试有关工作安排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4-05-30浏览次数:

2014年德廉知识测试有关工作安排

       根据《关于深化党员领导干部德廉知识学习测试的意见》(鲁纪发〔2014〕3号)的要求,定于7月至9月组织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德廉知识集中测试,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测试对象

省管副厅级党员干部(包括2013年测试后新提拔人员),济南、青岛市正局级党员干部;全省实施公务员法、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县(处)级党员干部(2013年已参加测试的除外);省属高等院校担任正处级领导职务的党员干部和省管国有企业中层正职及以上党员干部。

二、测试时间、地点

集中测试由省里统一组织,测试对象原则上在所在市参加测试。

省管副厅级、济南和青岛市正局级党员干部以及省管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的集中测试按驻地分设17个考区。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联合组成3个巡考组,由厅级领导带队巡考,各市协助做好测试组织工作。各考区测试时间如下:

7月4日:济南

7月8日:潍坊、威海、莱芜

7月9日:东营、烟台、泰安

7月10日:青岛、枣庄、滨州

7月11日:淄博、济宁

7月12日:日照

7月14日:临沂、聊城

7月15日:德州、菏泽

全省实施公务员法、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县(处)级党员干部的测试工作,省直于7月4日至6日在济南大学进行(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其他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以各市为主组织,9月15日前完成。省里组织人员对测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省属高等院校担任正处级领导职务的党员干部和省管国有企业中层正职党员干部的测试于9月份完成,具体测试方案分别由省委高校纪工委、省国资委纪委拟定,报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审定后实施。

三、测试方法

测试采用闭卷机考方式。党员干部可登录省纪委监察厅网站(http://www.sdjj.gov.cn)“德廉知识学习测试”专栏,进行“在线学习”和“模拟测试”。模拟测试的时间、题型、流程与正式测试相同。集中测试时,测试人员通过输入身份证号和考号两项信息登录。

测试试卷由计算机从题库中随机抽取80道题生成,总分100分。其中单项选择30题,每题1分;正误判断30题,每题1分;多项选择20题,每题2分。答题时间为50分钟,提交后当场生成成绩,80分及以上为合格。

四、其他事宜

1.新版学习测试题库已在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更新上线,可自主下载和在线学习。

2.各市、省直各部门(单位)确定1名测试工作联络员,负责本地、本单位测试组织工作。5月20日前,将参加测试人员信息和联络员姓名、手机号码(见附件)报省纪委宣教室。省属高等院校副厅级党员干部、省管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的报名注册等工作,由省委高校纪工委、省国资委纪委统一组织。

3.6月9日至18日,各单位组织省管副厅级、济南和青岛市正局级、省管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省直处级党员干部进行网上注册报名。注册时选用IE浏览器,按所在地选择考区,注册信息以身份证为准。6月19日,测试管理后台关闭、停止注册,集中进行信息审核,6月22日后可登录查询审核状态。审核通过后,个人信息将不能进行修改。

4.7月1日后可下载打印准考证,测试时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

5.凡符合条件的党员干部都要参加测试,对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统一测试和测试不合格者,3个月内组织一次补测。